一般通过大龄二次元社畜,老福特不会更新的了.jpg

花吐症【灵梦第一视角】上

想了好久的灵梦的花吐症,单箭头,结果想着想着自己就得了咳嗽了。
——
“你的名字,叫做灵梦哟,博丽灵梦。”
“灵梦………吗……”
在母亲的怀中,我抬起来看着母亲,她莞尔一笑,抚摸着年幼的我。
——
“吶…灵梦,你自己一定要学会照顾好自己………虽然你还小…母亲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。”
“母亲您要去哪?”
“去退治妖怪…”
母亲抱起我来,在我脸上亲了一口,抚摸着我的脑袋。
“妈妈我会想你的”
“我亲爱的灵梦,母亲也会想你的”
我也还给了母亲一个吻。年幼的我认为,这只是和母亲短暂的离别,母亲一定会到这里的。
然而我再也见不到她了。
直到我见到了她——那个改变了我的女人。
——
那天阳光很灿烂,神社附近的树林里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吵闹着。
我像母亲一样坐在神社外面吃着点心,喝一口绿茶。我像母亲一样享受着这样恬静的生活。
“啊啦啊啦………你这小家伙长得可真像她呢……”
她撑着阳伞,一边微笑着,一边迈着优雅的步伐走了过来,坐在了我的旁边。她的穿着很奇怪,明明是夏天却还要穿着看起来很厚重的以紫色为基调的裙子,手上还戴着白色勾有蕾丝的手套,金色的头发被盘了起来。
“你……你是谁……”
我扭头过去看了她一眼。她的侧脸很漂亮,怎么看着都像个好人,但是母亲告诉我不能以貌取人。
她回过头来看了我一眼,正好和我的视线对上,她的那双紫色的眼眸,再加上她轻轻的微笑,深深被刻在了心中。在我心目中,除了母亲,这是第二个我认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。
“我叫紫,八云紫……小家伙,你的名字呢?”
她像我的母亲一样抚摸着我的脑袋,尽管她戴着手套,但是我仍然能感受到冰凉的温度隔着手套传来。
“妈妈说过不能和陌生人说话的…也不能告诉陌生人名字的…”
虽然我很想告诉她我的名字,想起来母亲的告诫,我还是放弃了。
“啊咧……你还是真是乖孩子……这么听你母亲的话……我也很听你母亲的话啊,你母亲让我来好好照顾你…”
她的回答令我感到吃惊,母亲竟然叫了这么一个漂亮的姐姐来。
“那个……你真的认识我的母亲吗?”
“当然,我连你也知道,你叫做灵梦,博丽灵梦。”
“诶?那既然知道我的名字为什么还要问嘛…”
“因为小小的灵梦看起来很可爱啊~”
就这样,我认识了她,八云紫。
她像母亲一样细心地照顾我。
——
我对她的感情也越来越奇怪,我也不能判定这是什么感情。
——
有一天,早上醒来的时候,我的喉咙感到有些痒痒的很难受。这是要咳嗽的感觉。
我捂住自己的嘴,整个人坐起来,咳了一声。好像有什么的东西掉在我的手上。我现在已经长大了,不可能连咳嗽都会咳出唾液来吧。打开手一看,令我吃惊。那是一朵小花,大概只有拇指大小,粉粉的嫩嫩的。紧接着,喉咙的难受又令我再次咳出一些花来。这些小花被我捧在手上,我呆呆的看着它,我并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,草草地洗漱完换上衣服我就去了趟永远亭。
八意永琳看着我咳出来的花朵,似乎很苦恼,竟然有月之头脑不知道的病。她让我现在这边的病房住下,这样便于病症观察。
——
在病房的日子一天接一天的过去。已经过去两个月了。
我的病越来越严重,我希望那个能够来看望我的人能够来看望我,我的心里这么祈祷着,能够看她一眼也许会令我好受一些。守在病房陪我的只有萃香。
这时候,爱丽丝和魔理沙推开了病房的房门。
她们两个并没有说什么话,只是问候我的身体好些了吗。
我又咳嗽了,咳出来的花一天比一天更大,萃香想要接住我刚咳出来的花,被爱丽丝拦住了。
爱丽丝对我说:“灵梦小姐………你恋爱了……我知道这种病…曾经魔理沙也得过,现在好了………这种病叫做花吐症……只靠医疗药物或者用魔法治疗是治不好的………”
“那就没有能治好灵梦的方法了吗?!!”爱丽丝的话还没说完萃香情绪很激动的抓住爱丽丝的手问道。
“别激动………先听我说……你摸了灵梦小姐咳出来的花,你也会被传染上这种病的…治疗的方法不是没有……你看魔理沙不是治好了吗……我在书上看到过,向自己喜欢的人传达爱意,或者亲吻是可以治好的…但是如果没有做到,就会因为花朵会堵塞气管而死亡……灵梦小姐大概是对那个人太过思念而导致患上这种病……”
“我喜欢的人吗…”
“是的……灵梦小姐喜欢的人……向她传达心意或者跟她亲吻,你的病就会好的。”
“灵梦喜欢的人会是谁!我去马上把她找来!”萃香很激动的看着我,这让我感到有些尴尬。
“那个人大概……已经不会再来看我了……如果我喜欢的人是萃香那该多好……”
说完我又开始咳嗽,咳出来的花还是很大,而且量比刚才更多了。
————先写到这吧,不想写了,写不动了…

评论(5)
热度(6)

© 五尋の深み | Powered by LOFTER